PPG将扩大印度合资企业规模以加速涂料业务增长

发布时间:2011-02-11

PPG工业公司(纽约证交所:PPG)今天宣布计划进一步拓展与印度最大的涂料生产商——亚洲涂料有限公司(APL)为期14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从而推动两家公司的非装饰涂料业务在印度市场的发展。作为新协议的部分内容,PPG与亚洲涂料有限公司将对他们现有的非装饰涂料业务进行结构调整,以扩大他们目前股比为50:50的合资企业——位于孟买的亚洲PPG工业公司(APPG),并成立第二家股比同样为50:50的合资企业。本次结构调整有待印度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于2011年完成。具体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目前,亚洲PPG工业公司服务于印度的运输涂料市场。该协议将扩大公司的服务范围,涵盖印度的工业液态涂料、船舶涂料以及消费品包装涂料市场。第二家新合资企业将服务工业防护涂料、工业粉末涂料、工业集装箱以及轻工业涂料市场。

“拓展与亚洲涂料有限公司合作关系的计划与PPG加速新兴市场以及涂料业务增长的战略完全一致。借此机会,PPG可以充分利用飞速发展的印度经济带来的极大优势。”PPG工业涂料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Viktor Sekmakas说道。

PPG工业公司亚太区涂料副总裁Mike Horton补充道:“这种新方式使我们可以借助亚洲涂料有限公司的印度客户基础、生产基地、分销渠道以及本地关系网络推动PPG全球规模、技术以及客户关系方面更长远的发展。”

PPG与亚洲涂料有限公司就此达成共识:PPG工业公司将领导亚洲PPG工业公司,而亚洲涂料有限公司将领导新合资企业,从而最大程度地发挥两家公司的各自优势以把握基础设施建设等印度市场带来的增长机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