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热冲击试验箱保养给力建议

文章来源:东莞勤卓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24

一台冷热冲击试验设备对的保养直接影响使用寿命和降低故障率!许多的企业试验人员虽然从到冷热冲击试验箱工作中得到了试验的过程和精准的试验数据,可是他们最后一步是关机总是作为结束,忽略了对设备的保养!要知道一台好的设备是须要清洁维护,以下勤卓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几个保养给力小动作:

一,冷热冲击试验箱周围使用环境很重要

1.可容许使用温度范围:0---35℃

2.性能保证范围:5---35℃

3.相对湿度:不大于85%

4.大气压:86~106Kpa

5.周围无强烈振动

6.无阳光直接照射或其它热源直接照射

二,冷热冲击试验箱检查保养一览表﹝气冷﹞项目状况时间

冷凝器清洁不干净影响散热随时

定期保养每一个月

超温保护器长时间运转及运转前随时

定期保养每三个月

清洁内箱运转前随时

定期保养每一个月

清洁机体定期保养每六个月

清洁配电室定期保养每六个月

三.冷热冲击试验箱选对产品试验对象安全第一冷热冲击试验箱绝对不能用于对易燃物或含有易燃物的试验,例如:

1、普通乙烷、氧化化烯、丙酮、苯、甲基乙基甲酮及其它燃点在-30℃以上而小于0℃的物质。

2、乙醚、汽油、氧化丙烯、二硫化碳及其它燃点不到-30℃的物质。

3、煤油、轻油、松节油,异戊醇、醋酸及其它燃点在30℃以上低于65℃的物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