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科学推出360型火焰光度

文章来源:化工仪器网 发布时间:2011-02-24

火焰光度计性能全面表现不凡

SherwoodScientific公司(英国)的five-element装置为低成本工业火焰光度计市场提供无与伦比的精度、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易于维护的产品。

360型火焰光度计是在于Sherwood公司备受赞誉的410型非常相似的混合槽、燃烧器根部和燃烧器顶部周围配置的单槽装置。它结合了来自双槽 420系列的高级自动火焰优化技术。其结果是,360型火焰光度计这一具有成本效率的装置基本上比预期更加稳定、噪音更小、探测底限更低。

通过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来保证易操作性,该火焰光度计独特地将所有控制、压力表、空气调节器和样品引入装置放在仪表前端。大的无障碍样品工作区配有创新的防溢出盘,便于移动和清洁。前面板上的LED给出了可选的过滤器-钠、钾、锂、钙或者钡-以及火焰状态。有用的显示“保持”按钮确保读数在记录之前不会丢失,峰值选择器功能给出了明白无误的结果。

SherwoodScientific公司市场营销经理JonCopsey 说:“360型火焰光度计顺应当前对低成本装置中作为标配的五过滤器的市场需求。而且在与Sherwood公司世界闻名的稳定火焰技术相结合之后,就不需要在使用过程中不断的进行重新校正,同时提供了价格高得多的装置才具有的精度、可靠性和易用性。其用途包括:在食物、饮用水、废水和水泥制品中的钠分析,360还是教学部门的理想选择。”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