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海达仪器拉力强度试验机获得CMC认证

文章来源:化工仪器网 发布时间:2011-02-24

海达仪器一直秉承着“质量愿意精密,品质创造未来”的经营理念,踏踏实实专研仪器的测试技术,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今海达仪器拉力强度试验机喜获CMC权威认证!

CMC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标志,是“ChinaMetrologyCertification”的英文缩写,意为中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取得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的企业,可在其生产的计量器具上标注CMC标志。该标志表明:计量器具制造企业具备生产计量器具的能力,所生产的计量器具准确度和可靠性等指标符合法制要求。

对制造、修理计量器具实行许可证制度,实质上是由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对制造、修理计量器具的单位是否具有制造、修理计量器具资格和能力的一种认可,是政府对企业、事业单位实行的一种法制性的监督管理。它是针对计量器具这种特殊产品所采取的一种特殊的法律约束的管理手段。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