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涂料(张家港)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助理王丽介绍展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3-22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2011年3月22日下午13点05分消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佐敦涂料(张家港)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助理王丽。


佐敦涂料(张家港)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助理王丽女士

佐敦涂料是全球最领先的专业涂料生产商之一,于1926年创立于环境优美的挪威山德福市。自创立以来,佐敦涂料秉承保护客户资产的宗旨,以超越客户期望为己任,发展至今已成为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70家分公司和40家涂料工厂的专业涂料集团。同时,佐敦涂料在挪威、韩国、迪拜、马来西亚、美国和中国设立了六个研究开发中心,共有超过200位的研究人员为公司进行全方位的研发工作,及时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

在全球范围内,佐敦在四大领域内已经成为世界涂料界的领导者之一:工业保护涂料、船舶涂料、装饰漆、以及粉末涂料。

在过去的80多年里,佐敦企鹅标志已经成为涂料领域内卓越品质的象征,从北欧船东到东南亚的普通家庭,从中东承包商到遍及全球的跨国能源公司,佐敦一直都是这些多姿多彩的市场领域里最值得信赖的品牌。

今天,特别是在工业防腐及船舶防护领域,佐敦涂料的身影早已遍及全球各地的海洋工程、石油化工、电力等工业设施,以及航行于全球各大洋的船舶、舰只。从海洋到陆地,佐敦涂料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产品、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并已成为全球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佐敦中国

上个世纪90年代初,佐敦涂料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由此拉开了佐敦在中国飞速发展的序幕。

今天的佐敦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10个城市设有办事处;并在张家港和广州建有全亚洲最先进的涂料生产基地,拥有工业保护漆、船舶漆及装饰漆三大产品系列,年总产能高达9,000万升,员工总数超过1,000人。同时,设在中国的佐敦区域性研发中心和以“佐敦涂料学院”为基础的培训中心,也正为佐敦涂料在亚太区域的发展提供强大技术后盾和发展动力。

今天的佐敦中国,已经成为中国工业防腐及船舶防护市场上最重要的领导者之一,从西部的石化装置,到东南沿海繁忙的港口和船坞;从全国各大电厂,到矗立在都市里的地标性建筑,佐敦正在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