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锐企业(上海)有限公司展品介绍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3-23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3月23日下午14:07分消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捷锐企业(上海)有限公司经理曹永年先生。


捷锐企业(上海)有限公司经理曹永年先生介绍展品

捷锐企业(上海)有限公司,专精研发制造高洁净之集中供气系统及流体压力控制相关零组件、系统设备、仪器仪表、焊割器具、医疗器械及设备、耗材等,并设有技术支持部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设计、工程安装及维修等服务。产品主要应用在半导体、气体、化工、医疗、生物科技、核电、航天、食品等行业。厂区占地38,747平方米,厂房面积15,000平方米,配备最先进的高科技生产设备,并设置中央实验室、检测室及Class 10/100/1000无尘室。


捷锐企业(上海)有限公司展台

GENTEC®荣获ISO 9001、ISO 13485、加拿大CMDCAS及API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获授权使用美国UL及欧盟CE标志,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技术中心”及中国人民 银行信用评等AA级,医疗产品符合美国NFPA 99及英国HTM 02-01之规范,并于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FDA注册。


捷锐企业(上海)有限公司展品

GENTEC®拥有全球40余年的市场、研发及制造经验,提供系统化整体解决方案,遍布全球的行销服务网络,赢得全球用户的信赖。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