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丙烯酸树脂需求持续增长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1-05-16

据咨询公司最新发布的报告预计,到2015年全球丙烯酸树脂需求将达164亿磅(约合743.9万吨),其中亚太地区等新兴市场需求增长迅速。此外,新产品的不断推出以及人们对环保产品需求的增长,将继续成为丙烯酸树脂市场增长的推动力。

随着全球经济复苏,预计今后几年全球丙烯酸树脂需求将反弹并稳步增长,亚太和其他新兴市场将成为丙烯酸树脂需求增长的主要动力和树脂生产中心。此外,中国和印度将成为丙烯酸树脂生产基地东移的目的地。欧洲继续成为全球丙烯酸树脂的最大市场;而亚太地区则将成为世界丙烯酸树脂需求增长最快的地区,到 2015年该地区需求年均增速达3.0%。

从终端市场来看,油漆和涂料构成了丙烯酸树脂使用的最大终端类别,丙烯酸基树脂油漆和涂料具有更好的色彩稳定性、灵活性、耐候性,且固含量高。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