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a-cell多柱塞液压多隔膜泵

发布时间:2011-05-23

万纳尔泵有限公司

万纳尔公司生产的Hydra-cell多柱塞液压多隔膜泵已经有将近40年的应用历史。是一种液压平衡、多隔膜、高压高效泵,对于各种苛刻液体处理状况,皆可轻松处理。多组隔膜错开一定的相位角平均分布,当它们同时工作时,几条流量曲线峰谷相填,从而组合成一股非常恒定的流量。大部分Hydra-Cell泵运行的压力范围可以从1bar以下到70bar,部分型号可以高达170bar。更高流量及压力产品已在美国应用,并已得到相关行业的认可。

Hydra-Cell泵没有密封件,无密封、无磨损、无泄漏,即没有相关的功能损失;没有频繁的维修,减少停机时间,可靠性高,日常维护和低维修成本低。

Hydra-Cell泵,可以处理固体颗粒直径高达0.5mm,甚至更高至2mm,他们可以正常工作而不需要精细过滤,系统成本更低,简化了相关维修。该泵同样适用于粘度小于8000cps的介质计量输送与计量。各种不同的材质组合可以满足各种特殊流体的输送要求,金属泵头可以耐温121℃。

Hydra-Cell泵可采用电机直接驱动,传动部件采用油浸式润滑。隔膜两边液压平衡,隔膜无应力集中;相比于气动隔膜泵以空气为动力,Hydra-Cell泵是以液压油为介质驱动工作流体。 能空吸、干运行;无密封、油浸式润滑、散热良好。模块化大批量生产,成本更低;科学合理的结构设计,更小的结构尺寸与重量,更低的运行成本与更低的维护费用。液压柱塞采用Kel-cell膜片定位技术,泵吸口阻塞时能保证膜片的安全;有液位停机报警装置可供选择,满足ATEX防爆要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