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聚碳酸酯市场中国战略亮相

文章来源:慧聪塑料网 发布时间:2011-05-27

拜耳材料科技近日在广州宣布,将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这个快速发展的聚碳酸酯(PC)市场中的主导地位。按照拜耳的战略,拜耳上海一体化基地聚碳酸酯产能在2016年前将扩大至50万吨,并在中国西部新建色彩效果与设计中心,加强贯彻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经营战略。

作为拜耳战略的一部分,拜耳将在拜耳上海一体化基地新建产能为20万吨/年的聚碳酸酯生产设施。此外,拜耳还计划将其拜耳上海一体化基地的现有生产设施产能扩大10万吨/年至30万吨/年。

5月20日,拜耳公司与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区签约,拜耳投资1.5亿美元在重庆建设西部第一个聚碳酸酯色彩效果和设计中心以及聚氨酯系统材料基地。该项目是拜耳公司在中国第三个、在西部第一个聚碳酸酯色彩效果和设计中心。

此外,拜耳聚碳酸酯业务单元计划自今年7月起将其全球总部从德国勒沃库森迁至上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