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立万面向建筑建材行业推出紫外线稳定剂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1-06-10

全球领先的特种聚合物材料、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普立万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POL)面向飞速发展的中国建筑建材行业推出适用于聚碳酸酯板材等应用产品的OnCap™UV Protection抗紫外线功能添加剂。

“OnCap UV Protection抗紫外线功能添加剂不仅能为聚碳酸酯板材提供出色的耐候性,”普立万公司颜色和添加剂业务亚洲区总经理李釶荣说,“而且由于普立万的这项添加剂母粒实现了本地化生产,我们可以帮助生产商缩短交货期、降低运输成本。我们力求为中国境内客户提供高性能解决方案,从而帮助他们提升产品性能、简化供应链流程、减少对营运资本的需求并实现经济效益的最大化。”

这项添加剂母粒可在普立万位于上海与深圳的生产基地生产。普立万将在于本周举行的2011国际橡塑展(展位号:11.2/J41)上隆重推介这项新品,与此次普立万公司的参展主题为“让创新成为可能”十分吻合。

OnCap™UV Protection抗紫外线功能性添加剂有助于防止聚碳酸酯板材和其他塑料制品遭受太阳光以及荧光灯等其他光源中紫外线的侵害,从而改善产品外观、保持长期稳定的产品性能。如果没有紫外线防护功能,紫外光将会导致产品变黄或褪色速度加快、物理性能衰减、甚至引起脆性断裂。

在耐候性试验中,含有OnCap™UV Protection抗紫外线功能性添加剂的聚碳酸酯板材能够保持色泽与外观、表面抗裂纹,抗冲击性能优于同类紫外线添加剂产品。此外,OnCap™系列添加剂的低挥发性有利于减少模头积料,从而缩短停工时间、降低模头清洗频率并提高生产效率。OnCap™UV Protection抗紫外线添加剂的低挥发性和良好的热稳定性有助于加工商在应用共挤工艺生产聚碳酸酯层板时获得稳定而连续的厚度。

OnCap™UV Protection抗紫外线添加剂已在全球商品化,适用于PE、PP、PS和PET等塑料片材,现在又增加了这一用于聚碳酸酯的添加剂,这些产品在北美、欧洲与亚洲地区均实现了本地化生产。将来,普立万还会在印度、泰国与墨西哥等国家推行本地化生产战略。这一举措表明了普立万致力于采用世界级制造设备生产品质一致的优质产品以满足世界各国客户的需求。

OnCap™抗紫外线添加剂的物理形态包括粒状、珠状和液体。此外,它也可以和着色剂结合成为一种Smartbatch™的单一母粒,提供额外的灵活性与更高的使用效率。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