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立万新型添加剂有助于提高注塑与挤塑制品产能,显著提升产品质量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1-06-10

全球领先的特种聚合物材料、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普立万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POL)推介OnCap™CTR高性能添加剂。这项创新型解决方案有助于聚合物加工商改进产品质量和提升运营效率,从而在多个终端客户市场获得巨大的竞争优势。

“这项新产品进一步印证了普立万的承诺:致力于通过可持续的专业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创造价值、赢得新业务并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普立万公司全球颜色、添加剂和油墨业务总裁John Van Hulle说,“我们与客户密切合作,充分了解他们的目标,然后为他们量身打造最佳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推动业务发展。”

OnCap™CTR高性能添加剂有助于改善能耗与产出,从而有效提高注塑成型以及连续挤出和间歇挤出成型工艺的生产效率。在注塑成型制品的应用场合中,普立万证实使用这种添加剂能够将生产周期缩短30%以上。

从提高产品质量的角度来讲,OnCap CTR高性能添加剂还有利于提高注塑件各批次间的质量稳定性和尺寸稳定性并有效改善注塑件外观。经过量产前的模拟测试,测试人员可将残次品率降低至少50%。这些显著的产品质量改进可以帮助加工商成功进入之前无法跻身的市场。

OnCap™CTR高性能添加剂现已全球同步上市。这项产品既可以作为功能母料单独使用,也可作为Smartbatch™与色母料配合使用。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