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质监抽查结果 三批次防水涂料不合格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1-06-14

2010年,广东省质监局组织检验了广州、深圳、佛山等9个地市16家企业生产的防水涂料产品共16批次,检验合格13批次,产品抽样批次合格率为81.3%。不合格项目主要是拉伸强度。

拉伸强度项目不合格会影响产品施工后长期使用的防水效果,对用户造成严重的影响。标称“中山市民众镇科宝特种建材厂”生产的一批次“UB”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UBE II型2010年11月10日),被检出该项目不合格。质监部门表示,导致该项目不合格的主要原因:一是部分生产企业的产品设计配方不合理;二是部分生产企业的生产工艺水平不高;三是部分生产企业使用劣质的原材料、添加剂。

另外,标称“湛江市赤坎榆正防水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 “榆正”911聚氨酯防水涂料(3kg╱组2010年04月01日)被检出苯酚、蒽、萘、固体含量等项目不合格。标称“深圳市黑豹王建材防水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深宝老黑豹”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JS-Ⅱ型25L/桶2010年10月28日),被检出游离甲醛项目不合格。

针对本次检验发现的质量问题,广东省质监局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了后处理工作。

2010年广东省防水涂料产品质量定期监督检验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名单

生产企业名称产品名称商标型号规格承检机构

广州能高共建建材有限公司柔韧性防水浆料能高K11—4000╱2kg╱套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增城市新塘盈智高科精细化工厂JS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2kg╱套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广州西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双组份聚合物弹性水泥基防水涂料Sika TopSeal200╱2kg╱套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广州市多邦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K11通用型防水涂料多邦2kg╱套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广州市钢玉建筑材料有限公司K13防水金刚钢玉GW05╱8.8kg╱套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佛山市三水俊甫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聚氨酯防水涂料俊甫911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湛江红树林化工有限公司JS高粘力弹性双组份防水涂料红沙林H—5035╱3kg╱组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茂名日化涂料有限公司TUS纳米超强弹性防水涂料茂日化NM809╱3kg╱组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深圳市金黑豹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JS-Ⅱ型)金黑豹JS-Ⅱ型 5L/桶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广东龙马化学有限公司龙马防水胶龙马4kg/套×1套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汕头市鲁邦建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柔性防水浆料(ST-902Ⅱ)源骏固抹泥5kg/套/桶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马贝建筑材料(广州)有限公司马贝K12柔性防水涂料马贝5kg╱套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广州富斯乐有限公司富粘FLX111(防水涂料)——5kg╱套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2010年广东省防水涂料产品质量定期监督检验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名单

生产企业名称产品名称商标型号规格生产日期或批号不合格项目名称承检机构

湛江市赤坎榆正防水建筑材料有限公司911聚氨酯防水涂料榆正3kg╱组2010年4月1日1.苯酚,2.蒽,3.萘,4.固体含量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深圳市黑豹王建材防水技术有限公司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深宝老黑豹JS-Ⅱ型 25L/桶2010年10月28日1.游离甲醛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中山市民众镇科宝特种建材厂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UBUBE II型2010年11月10日1.拉伸强度(无处理)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