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冰冻到沸腾直至更为严酷的使用环境 极具价格优势的3900传感器,为"通用型"传感器诠释了新的含义

发布时间:2011-06-16

艾默生过程管理-Rosemount® Analytical又推出了新产品——Model 3900 通用型 pH/ORP传感器,该产品可以满足绝大多数行业的应用需求。

Rosemount Analytical的Model 3900是复合型传感器,可以测量pH值、氧化还原电位(ORP)和温度,其适用的操作温度范围扩宽,提供多种安装选择方案,具有先进的诊断功能。

产品特性:

· 操作温度:-10°C至100°C;

· 采用专利的ACCU-GlassTM 1玻璃成分技术,使电极玻璃破裂的因素降至最低,增强传感器的性能和使用寿命;

· 采用双盐桥设计,延长传感器的使用寿命,提高产品的投资回报率;

· 极强的抗化学腐蚀材质,进一步延长传感器的使用寿命;

· 接地极提供先进的传感器诊断功能

· 最适用的多用途的安装选项,满足绝大多数安装需求。

1. ACCUGLASS是Rosemount Analytical的商标。

Model 3900 通用型传感器可广泛用于以下行业:

· 最大限度提高藻产品产量(食品);

· 饮料生产过程反渗透膜保护(饮料);

· 化学中和反应过程补给酸测量(化工);

· 靛蓝染色过程优化(纺织);

· 冷却水冷凝液检测(电厂);

· 炼油厂废水污染物处理(炼油);

· 氰化物浸出测量(化工);

· 啤酒厂麦芽汁/水界面监测(啤酒);

· 去除过滤原水中溶解固体的反渗透过程监测(饮用水)。

Model 3900有两种螺纹连接尺寸:1²MNPT和3/4²MNPT,并且采用前、后两截螺纹结构设计,这一设计理念使得传感器的安装非常方便,可以装配成插入式、沉浸式或流通式的pH/ORP测量应用安装。

Model 3900/3900VP采用双盐桥设计,保护参比电极免受被测溶液中有毒离子的污染,如:氨、氯、氰化物和硫。两种型号的传感器在测量电极的末端都装有多孔Teflon电解液渗透膜。

Model 3900/3900VP的本体材质是PPS,该材质使传感器更加坚固耐用、抗腐蚀。完全密封的结构设计消除了传统pH/ORP传感器设计中容易出现的渗漏或者高湿的问题。传感器的结构简便,则即不需要填充电解液(KCL),也不需要大量的维护诊断工作。

3900VP传感器带VP多针电缆接头,同时另配一截专用VP电缆,即传感器、电缆采用分体结构。一旦电缆安装接线完毕,则以后再更换传感器时,便无需更换电缆,这样可以节约电缆费用,减少仪器长期运行的投资。在将传感器从工艺检测点上拆卸时,首先断开电缆接头,取下电缆,这样,可以避免拆卸传感器时出现电缆扭绞现象。

两种型号的传感器都是复合型传感器,即测量电极、参比电极和温度传感器复合在一体化的结构中,可以测量管道、敞口容器或池塘中水溶液的pH值或ORP氧化还原电位。Model 3900和3900VP可以满足绝大多数行业的应用需求,并且与Rosemount Analytical及其它厂家的分析仪器兼容。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www.EmersonProcess.com (全球)、www.EmersonProcess.cn (中国)是艾默生业务的一部分,其在化工、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食品与饮料、制药和其它的工业的自动化领域中居于领先地位。针对特定的工业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的品牌包括: PlantWeb®, DeltaV™, Ovation®, Fisher®, Micro Motion®, Rosemount®, Mobrey®, Daniel®, Bristol®, 和 AMS™ Suite.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工具和储存领域为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0 财年的销售额达 210 亿美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