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8100气体探测器

发布时间:2011-08-23

北京中恒安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3056

中恒安气体监测系统是北京中恒安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气体监测设备。产品的设计、制造和测试均通过了国家防爆、计量和消防等专业机构的认证。

新一代的HA8100系列气体探测器和HA6600系列气体检测报警控制器,以国际先进传感器技术和模块技术为基础,采用先进的微处理器(MCU)和成熟可靠的电路设计,全数字化,并具有高度的智能化运行方式,具有自动自检,自动报警并存储信息,自动校准功能。产品性能稳定,可靠,安全,深得广大用户的青睐。产品包括如下特点:可检测可燃气体、氧气、有毒气体;OLED显示屏;4~20mA信号输出、RS-485总线接口、HAbus三线通信接口;MODBUS RTU通信协议;防护等级IP66、铸铝或不锈钢壳体;防爆等级Ex d ⅡC T6;传感器寿命长,性能稳定、可靠。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