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发布新型多参数水质分析仪

发布时间:2011-09-22

艾默生过程管理发布:Rosemount Analytical的56型分析仪是工业首台高分辨率彩色屏幕分析仪。56型分析仪提供大量的全彩色趋势图、先进的控制功能、大容量数据记录器、审查跟踪事件记录器以及数字通讯功能。

“这些功能使56型分析仪适用于电力、水处理、制药和食品加工等应用,这些行业都需要水质分析测量和先进的控制功能。”艾默生过程管理Rosemount Analytical市场总监Dave Anderson说道。“受益于这些先进功能的具体应用包括:电力行业的冷却塔;水处理行业的反渗透;饮用水行业的废水处理;食品加工行业的在线清洗以及许多其它应用。”

Anderson继续讲道:“56型分析仪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易用性。无论是在设备上还是在控制室中,该分析仪都可以提供大量关于过程及自身运行方面的信息,这些信息对于作出运营决策至关重要。进行评估的多个现场已经告知我们:基于其易用性证明,56型分析仪使用户的工作更加轻松。”

为了将数据传输到工厂的PLC、SCADA或DCS系统,56型分析仪具有HART或PROFIBUS DP数字通讯功能,HART通讯版本5和版本7协议为所有配置的标配。HART还可以通过无线智能THUM适配器,轻松加入到WirelessHART网络,从而实现在难以到达位置进行过程变量和诊断信息的无线传输。

56型分析仪的模块化设计可实现在单输入仪器上添加测量通道,只需简单接线和快速启动,便可对现场仪器进行重新配置。快速启动编程屏幕可自动识别每个测量输入的类型,并提示用户对每个传感器回路进行组态,只需几个简单步骤,即可实现快速调试。

Rosemount Analytical新56型分析仪的测量能力包括单输入/双输入,可以测量:pH值、ORP、ISE(离子选择性电极)、电阻率/点导率、百分比浓度、总氯、余氯、一氯胺、溶解氧、气态氧、溶解臭氧、浊度、脉冲流量和温度,接受和处理来自任何设备(带供电或不带供电)的4-20mA电流输入信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