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技术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访科隆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总裁Rolf Haag博士

作者:郭宁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1-11-02
本次MICONEX展会,科隆带来了服务于流程工业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科隆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总裁Rolf Haag博士

本次MICONEX展会,科隆带来了服务于流程工业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展会现场,本刊记者采访了科隆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总裁Rolf Haag博士,就科隆中国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及本次展会重点展示的产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创建于1921年的科隆公司(KROHNE)是一家致力于流量和液位测量的国际化公司。从生产转子流量计起家,并第一个将法拉第电磁感应原理成功运用于工业流量测量。在90多年的奋斗历程中,创造并保持了多项世界第一。

谈到2010~2011年度的发展,Haag博士表示,过去一年科隆中国在经营方面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实现了稳步的增长。归结原因,Haag博士认为主要有以下三点:一是得益于越来越多的海外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并在中国继续与科隆公司密切合作;二是科隆中国针对市场的需要,对于内部架构进行了调整,更加侧重于细分行业,例如石化、水处理、新能源、钢铁等,使员工能够专注于所负责的领域,了解用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支持和服务;第三,科隆进一步完善和健全了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在每个省和地区都设立了办事处,更好地解决当地客户的问题,满足客户的需求。

未来五年是中国工业调整和转型的关键时期,节能、环保和新能源产业都将成为转型的着力点。据Haag博士介绍,科隆在上述领域都有着成熟的技术和丰富的应用经验,“在欧洲和其他国家,我们的产品在太阳能、水电、环保和工厂节能等领域都有着出色的应用,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客户在这些领域中日益增长的需求,本次展会我们也展出了相关的产品,希望能够帮助中国用户解决工厂建设和生产中遇到的问题。”

应用于水及污水行业的WATERFLUX3070电磁流量计是本次展会科隆重点展示的产品之一,WATERFLUX3070由电池供电,其最突出的特点是安装时无前后直管段长度的要求,并且无需过滤器、滤网和整流器。“这是市场上首款不要求前后直管段,可直接安装到装到管道的流量计,” Haag博士介绍说,“这无论对于新建工厂还是工厂改造都是一个惊喜。”此外,WATERFLUX3070还有诸多优点,例如:可实现双向测量,精确计量极大、极小流量;在用户管道需要埋地铺设时,WATERFLUX3070可直接埋地安装,无需建造监测井,并可选择GPRS/GSM通信记录仪进行数据传输,电池寿命长达15年。

谈到未来两年公司的发展规划,Haag博士透露,科隆将把一些核心技术引入中国工厂,实现更多产品的本地化生产,进一步的提高在中国的销售和市场份额。“我们看好中国市场,希望我们的创新技术能够服务更多的中国用户,为他们创造更多价值。”

科隆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创建于1921年,是一家致力于流量和液位测量的国际化公司。从生产转子流量计起家,并第一个将法拉第电磁感应原理成功运用于工业流量测量。在90多年的奋斗历程中,创造并保持了多项世界第一。总部位于德国杜伊斯堡,并在德国、荷兰、英国、法国、中国等10个国家拥有14个生产中心,所有生产过程严格按照最高工业标准,均获得质量保证体系ISO9001的认证。KROHNE的品牌及产品质量因其科学的设计和严谨的生产管理而享誉世界各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