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却化学品-沉淀控制

发布时间:2011-12-12
若您能够控制沉积作用,您的冷却系统将会运行得更加有效.GE水处理与工艺过程处理具有这样的处理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提高热传输的效率,控制沉淀腐蚀对保证设备的有效运行起到相当关键的作用.

防止沉积作用的防污保护

若您能够控制沉积作用,您的冷却系统将会运行得更加有效。GE水处理与工艺过程处理具有这样的处理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提高热传输的效率,控制沉淀腐蚀对保证设备的有效运行起到相当关键的作用。

GE的 DeposiTrol 产品使冷却系统在更高的循环水平上运行并且利用废水蒸汽作为系统补充。DeposiTrol SF and BL 防污线在一次通过的情况下作用合成的沉积物与再流通冷却系统,并且可以被单独或联合用于其他的处理中。

这些有机介质的防污与扩散能力加强了溶解性,使碳酸钙达到过饱和,从而控制结垢。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