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却化学品-在线清理系列产品

发布时间:2011-12-12

联机清洗

在帮您清洁的同时保持设备的运行状态

在 保持设备运行的同时,通过缓慢溶解铁锈、钙沉淀以及来产生于热交换器与其它冷却系统设备当中的铁沉积,进行联机清洁,从而恢复设备的热传输效率。来自GE 水处理与工艺过程处理的 Ferroquest 产品线减少了设备突然停工的风险,在保持联机运行的同时为您带来可观的利润。

利用 Ferroquest LP 清除碳酸钙

利用 Ferroquest FQ 移除铁锈与污垢

Ferroquest 能够产生冶金钝化作用,同时防止系统产生腐蚀与堵漏。与酸性清洁不同,Ferroquest 清洁在中性环境下进行,不需要任何特殊的中和反应就能帮助您达到您要的卸流的标准。在满足相应环保排放标准的同时,保证您的设备尽可能不受铁锈侵蚀。

给您带来的利益 :

设备的清洁在一个中性环境下进行,这就意味着它不会因此受到腐蚀作用,同时设备本身维持正常运行

不需要进行特殊金属处理与中和反应处理

在进行玻璃线反应堆处理时,Ferroquest清洁用是生产商推荐的唯一能够改善反应堆效率的方法

在您的系统处于联机状态时,铁在闭合冷却系统中被移除

在您的系统处于联机状态时,碳酸钙在冷却塔中被移除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