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白粉装备技术研讨会将开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2-02-29
为进一步提升我国钛白粉工业生产装备技术水平,由钛白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处,国家化工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钛白分中心主办的第三届钛白粉生产装备技术研讨会将于3月25~27日在杭州召开.

为进一步提升我国钛白粉工业生产装备技术水平,由钛白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处、国家化工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钛白分中心主办的第三届钛白粉生产装备技术研讨会将于3月25~27日在杭州召开。

据会议主办方钛白分中心主任毕胜介绍,这次会议是在继2002年在重庆举行的首届钛白装备会议、2005年在桂林举行的第二届钛白装备会议之后,在全国钛白粉行业已基本实现装置大型化、引进设备国产化的基础上,召开的又一次钛白粉装备技术研讨会。

会议将以高效、节能、环保、专业、精细为宗旨,重点推广具有成本和环保优势的连续酸解工艺技术,研讨有关钛白粉装备技术和钛白粉连续酸解工艺技术及推广应用方面的问题。

会议还将组织业内相关科研单位与装备制造企业,着重对近年来我国钛白粉生产装备技术的现状及展望等21个钛白粉生产企业关心的话题进行交流研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