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化工500强企业排行榜6月出炉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2-02-29
由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2中国化工500企业强排行榜"发布会将于6月下旬举行.

由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2中国化工500企业强排行榜”发布会将于6月下旬举行。

该话动主办方负责人、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王述纲表示:“我们将把化工企业500强的界定范围从传统的化工领域扩大到石油化工、日用化工、新型煤化工等多个领域,以满足广大企业的需求。重新调整排序,体现企业不光做大,今年更强调做强、做优、做久的基本素质要求,把‘500强’的标准制定得更科学、更完整,并更具有可操作性。”据了解,榜单初步排出来后,还要联系重点省市的化工行办或化工行业协会对入榜企业情况和相关数据进行审查,并对榜单进行更正或补充,力图通过行业协会的把关使该活动更具权威性和影响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