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阀5400系列控制管夹阀

发布时间:2012-03-05

美国红阀公司

在北得克萨斯市区,红阀5400系列控制阀用于碳化锰喷嘴的水流控制,缩短了工厂停工时间并节约了维护成本。位于冲洗泵站的5400系列管夹阀安装于泵的回流管线用做压力控制阀。这些泵将水供至表面冲洗系统。表面冲洗是间断运行的,当泵关闭时,排放管线的流量需求下降,导致系统压力上升,必须经常调整,以保证水泵正常运行。

在这个案例中,5400系列控制阀与压力控制器相连。控制阀在最大流量条件下常闭,只有在控制器给控制阀信号时,阀门才打开。随着阀门的开启,流体通过阀门回流至水泵从中汲水的清水井,形成一个环路系统。清水井上的回流管线是排空的,产生一个压力降,这个压力降会在控制阀的上游产生有害气蚀。为了防止气蚀,红阀TFO限流器作为控制阀单元的一部分,被安装与排放口的末端。TFO限流器是可变喷口,为控制阀提供背压,随着流量的增加,TFO会自动开启,因此,背压实际上保持不变。红阀公司执照全系列的控制阀门,满足客户不同工况下的特定需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