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材料科技展出医疗用聚氨酯产品

文章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2-03-14
随着人类平均年龄的稳步上升,对于医疗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多,拜耳材料科技医疗技术部门推出了聚氨酯原料与热塑性材料,薄膜相结合的医疗产品.

随着人类平均年龄的稳步上升,对于医疗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多,拜耳材料科技医疗技术部门推出了聚氨酯原料与热塑性材料、薄膜相结合的医疗产品。3月13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的MEDTEC欧洲贸易展上,拜耳将展示一系列从手术室设备到伤口治疗的医疗产品。

让病人伤口迅速愈合、尽可能的减少疼痛是目前医疗产品的共同目标。拜耳材料科技Baymedix®亲水性预聚物应用在医疗伤口敷料上,能够减少护理时间和成本。该产品的主要原材料是聚氨酯泡沫,与传统医用泡沫相比,更具有吸水性和保持性。结合Platilon®热塑性聚氨酯薄膜,透气性更好,同时能够隔离液体和病菌、外部污物,使之远离伤口,给伤口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的复原环境。

其中牌号为Bayblend®的M850XF产品,由聚碳酸酯、丙烯腈、丁二烯和苯乙烯材料混合而成,非常适合应用于医疗设备的外壳,如手术器械、诊断设备和药品监督管理系统,该产品具有良好的抗冲击性和韧性,同时满足ISO10933-1和USP(美国药典)塑料VI级相容性测试要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