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 2012)

文章来源:盖德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2-03-19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 2012)

展会基本信息

展览时间:2012-03-28 至 2012-03-30

展出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主办单位: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 中国贸促会轻工行业分会

承办单位:

协办单位:

国  家:中国·上海·上海

展馆名称: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会简介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暨第二十二届全国食品添加剂生产应用技术展示会 (FIC2012)将移师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世博展览馆是上海为世博会建成的展馆,踞上海世博会核心区域,展馆规模大,各项服务设施齐全,给参展和专业 观众的参观提供极大的便利。

FIC2012展将以最优的服务,最大的规模,崭新的面貌迎接食品界同仁前来参展、参观!

FIC—专注于服务食品行业

务实的专业性: 所有参展商来自食品添加剂和配料企业及相关服务领域,展品涵盖国家批准使用的22类食品添加剂和35种食品配料及各种食品加工助剂、生产设备、仪器、技术服务等,是中国最为专业的展览会。

领先的权威性: 汇集国内外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的佼佼者,展片代表行业最高技术水平,展现最新的科研成果,形成行业科技发展最前沿观察站。

展商及展品的全面性和代表性: 集国际顶尖生产企业、聚国内全行业优秀出口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健康天然原料生产企业于一展,逾90%的参展商来自生产企业,全方位服务于内外贸采购,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

天然健康的趋向性: 应对旺盛的健康食品市场需求,超过40%的展品源于天然原料和天然提取物,服务于健康食品,为食品品质的提升积聚发展动力。

拓展的集约性: 直面千家供货商,及时全方位了解供货商技术更新信息,捕捉市场变化行情,为企业产品创新提供多元的优化组合方案,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

技术创新性: 集多场学术报告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贴近企业和市场需求,超强的实用性和技术前瞻性,助企业把握未来发展,从容应对市场挑战,抢占市场先机。

展品范围

参展展品囊括国家批准的食品添加剂22大类和食品配料的35大类产品

食品添加剂:酸味剂、抗结剂、消泡剂、抗氧化剂、漂白剂、膨松剂、被膜剂、着色剂、护色剂、复合食品添加剂、乳化剂、酶制剂、食用香精香料、增味剂、面粉处理剂、水分保持剂、营养强化剂、防腐剂、稳定和凝固剂、甜味剂、增稠剂、胶姆糖基础剂;

食 品配料: 淀粉、变性淀粉、淀粉糖、糖醇、低聚糖、食用油脂及油脂替代品、专用面粉、酵母制品、植物蛋白、脱水果蔬及肉类、冷冻冷藏食品、馅料、调味料、香辛料、调 味品、乳制品、保健食品、动植物提取物、饮料浓缩液、腌制剂;大豆制品、坚果、速溶茶、功能性食品配料、可可制品、膳食纤维、蛋制品、蜂产品、豆类、炒 货、益生菌、多肽、天然有机食品及食品配料、食品加工助剂、新资源食品

相关材料、设备、仪器与技术:食品包装机械、包装材料、食品加工机械、食品添加剂和配料生产应用技术、食品检测设备和技术、专业刊物和媒体、贸易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