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化学拟投建60万吨电石项目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2-03-19
3月15日,中泰化学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新疆中泰矿冶有限公司投资新建60万吨/年电石配套30万千瓦机组热电联产项目,已于2012年3月取得自治区发改委备案.该项目总投资逾27.8亿元,预计2013年底前建成.

3月15日,中泰化学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新疆中泰矿冶有限公司投资新建60万吨/年电石配套30万千瓦机组热电联产项目,已于2012年3月取得自治区发改委备案。该项目总投资逾27.8亿元,预计2013年底前建成。

中泰化学称,该项目是为了确保聚氯乙烯树脂项目的电石原料供应。根据中泰化学目前在建的电石能力,电石供应仍有一定的缺口。

据悉,新疆中泰化学阜康能源有限公司一期40万吨/年聚氯乙烯树脂、30万吨/年离子膜烧碱、二期 40万吨/年聚氯乙烯树脂、30万吨/年离子膜烧碱及2×15万千瓦自备热电联产循环经济项目将于2012年底前建成投产。项目建成投产后,中泰化学新增 80万吨/年聚氯乙烯树脂生产能力,新增电石需求120万吨左右。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