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将收购德国组合料工厂剩余股份

文章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2-04-01
拜耳材料科技宣布自今天起将收购与EXIMIUM SAS合建的BauléSAS组合料工厂剩余股份.Baulé SAS组合料工厂建于2008年德国Lever kusen,剩余股份被收购后将导致139名员工岗位有所变动.

拜耳材料科技宣布自今天起将收购与EXIMIUM SAS(改名前为Michel Baulé SA)合建的BauléSAS组合料工厂剩余股份。Baulé SAS组合料工厂建于2008年德国Lever kusen,剩余股份被收购后将导致139名员工岗位有所变动。

博雷指定总裁兼拜耳(奥尔登堡)组合料工厂总经理Dr.Wilhelm Lamberts表示:“收购Baulé SAS组合料工厂将提高公司热塑性弹性体业务的潜力,同时保证公司更强的姿态进入市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