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素挥发报警器

发布时间:2012-04-05

广泛用于医药,化工,石油,消防,电力,冶金,生物制药,燃气,矿井,稀有气体研究等生产厂家.

产品特点:
HD-700\800使用高速CPU处理器,能够快速精确地处理系统任务,保证系统的可靠性。
LCD液晶屏幕,可实时显示探测器的浓度、状态。
使用485通讯协议,可靠性高。
4组可编程的继电器,无源常开、常闭触点,触点容量240V5A
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便于系统维护。
可通过计算机实现本地监控及远程监控,探测器运行状态数据可永久存储。
实现可燃与毒性气体探测器的混合配置。
选购配件
备电电源转化模块。
中继器模块
联动控制模块
执行器

技术参数:
工作电压:AC220V±10%
使用温度:-20℃~60℃
使用湿度:≤95%RH
LCD液晶屏幕显示:pp外型尺寸m/%LEL
报警系统:声光报警
报警音量:≥75dB
传输距离:≤2000m
外形尺寸:370mm(L)×305mm(W)×90mm(H)
重    量:≤4.5kg
检测原理:电化学式/半导体式/催化燃烧式

当然这里对卤素测漏仪,卤素检漏仪,卤素泄露报警器介绍的比较少,如需要更加详细专业技术指标要求,请联系我们。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0635-6185513  手机:13563557072   邮箱:huadazhizao@foxmail.com   QQ; 940168546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