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管金属加热器

发布时间:2012-04-12

一、产品特点:

1. 采用钛、锆、SUS304、SUS316不锈钢管制做,形状分为直立式及底部加热的“L”、“Z”字型。

2. 根据安装位置,化学液体性质,液体中固态物质沉积特性设计发热管的表面功率,确定管径。管

径常用规格有:ø11mm,ø17mm,ø25mm,ø30mm,ø32mm,ø45mm,ø50mm。

3. ø11mm,ø17mm管属缩管型电热器,液体加热,发热管表面功率5.6W/Cm2,适用于流动性好,少固

体沉积,降温后液体不会在电热器表面析出结晶的液体加热。

4. ø45mm管径系列产品采用低表面功率设计,耐用性好,特别适用线路板上卧式加热。

5. 电压有120V单相、220V、380V、220V三相、380V三相,功率从0.5KW至140KW。

6. 所有加热器均可选用过温保护开关或感温探头配套使用。

7. 所有加热器采用国际检验标准,确保电气性能安全。

▲ 注:所有BAODA的设备,包括加热器和控制元件,出货前都经过严格检查,由采购日起,提供制造技术与材质双方面一年的维修保证。在正常、正确的使用下若有任何损坏,都提供免费维修的服务。但对客户的不当使用、误用、错误安装等所造成的损坏,则不在保证之内。如:

●溶济温度过高

●出现污物时

●溶剂过浓

●溶接剂扰流停止时

●使用禁用药品

●有充气作用发生时

●因使用其它酸液导致第二次化学反应

● 溶剂中有氧气或氧化剂时

●错接电路

●发生腐蚀作用时

●有溶接剂在液面飘浮

●由于人为的刮伤铁氟龙表面,使电加热器不能正常工作

●有不可溶解的气体出现时

●在加热器正常工作时离开液体或者液面低于加热器发热段所造成的干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