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6月举行

发布时间:2012-04-13
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定于今年6月20-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定于今年6月20-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展会覆盖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工业机器人和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四大板块,吸引海内外工业自动化龙头企业倾力参展。

“中国的自动化市场可以说永远活跃,又永远充满着变化,”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符禹表示,“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正是为把握自动化技术市场最新动态提供准确价值报告和商务联系的理想平台。”

自2012年起,展会正式列入汉诺威工业自动化全球系列展之一,并依托汉诺威自动化全球展的强大市场资源,为展商和观众呈现一场全面、专业的国际性自动化盛会。

除工厂自动化四大板块展示外,本届展会还将新增过程和能源自动化展品类别,完整呈现工业自动化覆盖领域。针对近年来国内市场工业生产及装备制造对机电一体化技术的需求和关注,工业机器人在工业生产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展会主办方与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合作,推出特色机器人学院展区,演示由工业机器人参与的大众汽车生产线,全方位、立体地为展商和观众展示国际领先的汽车制造产业高度自动化水平。

与展览同期举办的多项国际专业会议及论坛,将力邀业内专家学者,就自动化领域热点问题展开讨论,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