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全液压设计助力中国最大采棉机生产商

发布时间:2012-05-24
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今日宣布,中国最大的采棉设备生产商新疆石河子贵航农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选择伊顿为其大型自走式4MZ-5采棉机配备全套液压设计解决方案,以帮助设备提高整体性能和生产力。

提升性能 提高生产力

上海 ——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今日宣布,中国最大的采棉设备生产商新疆石河子贵航农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选择伊顿为其大型自走式4MZ-5采棉机配备全套液压设计解决方案,以帮助设备提高整体性能和生产力。

贵航农机装备的新一代4MZ-5采棉机配备了伊顿重型静压传动系统、开式回路柱塞泵、控制阀组、转向器和马达。全部产品均由伊顿中国提供。

除了为贵航农机装备提供全套液压设计专业方案,伊顿凭借其在技术和应用方面的优势,自2011年1月起便赢得了来自贵航农机装备源源不断的供货订单。

伊顿液压设计、制造和销售全系列可靠、高效的液压系统和元件,广泛应用于行走机械和工业领域,并在该业务上领先全球。行走机械和工业领域市场包括农业、可再生能源、建筑、林业、制造业、物料搬运、采矿、石油和天然气、过程加工、运输和市政施工设备。伊顿液压集团以客户为导向,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其产品品牌包括Aeroquip®、Boston®、Char-Lynn®、Eaton®、Hydrokraft®、Hydrowa®、Hydro-Line®、 Integrated Hydraulics®、Synflex®、Vickers®、Walterscheid™,以及Weatherhead®等。

伊顿公司是一家超过百年历史的多元化动力管理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有效的管理电力、液压和机械动力。2011年公司销售额达 160亿美元。伊顿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技术领导者,包括电能质量、输配电及控制系统和服务;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所需的液压动力元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燃油、液压和气动系统;以及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动力及传动系统。伊顿公司现有约7.2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需进一步信息,请访问公司中文网站 www.eaton.com.cn。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