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水处理优化峰会

2012年11月20日至21日在上海举办

发布时间:2012-07-17
由捷培森集团(JFPS Group)举办的“工业水处理优化峰会”,将于2012年11月20-21日在上海召开为期二天的会议。

由捷培森集团(JFPS Group)举办的“工业水处理优化峰会”,将于2012年11月20-21日在上海召开为期二天的会议。面对全球200位高层决策者、相关部门领导和行业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以及经销商、代理商,聚焦国内外工业水处理市场、聆听顶级水处理服务商演讲、获悉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参观领先水处理公司展台,直观体验最新设备和材料;从国外的成熟体系与工程案例中获取宝贵经验与信息,从而挖掘投资需求、寻找绿色商机。

本次大会中将重点讨论的论题包括:

全面解读工业水处理市场政策与前景

• 十二五期间工业水处理市场政策解读及发展趋势

• 开展工业污水再利用 努力建设节水工业

权威展示最前沿的水处理技术与工艺

• 循环冷却水系统与技术助力“趋零排放”工业

• 膜生物反应器:融生物技术与膜技术为一体的新兴水处理技术

• 以超滤技术为核心的给水处理新工艺介绍

• 反渗透膜分离技术的创新进展

深入探讨污水再利用技术的应用问题

• 攻克高浓度难降解工业废水处理问题的方案研究

• 石化、钢铁、制药、食品四大行业的水处理工艺应用

• 各种前沿技术的工程案例分析

随着我国工业化和城市化水平的不断发展,工业废水待处理将持续增加。为落实“十二五”期间水资源总量控制政策,国家将投入120多亿元用于未来五年水专项治理,并要求全国各主要水功能区水质达标率要提高到60%以上。在此背景下,工业废水处理市场对投资的需求将进一步加大。经估算,“十二五”期间工业废水污染治理投资总需求约为1250亿元左右,年均治理投资约为250亿元左右。中国工业水处理领域的市场规模已与世界最大的美国市场持平。随着水资源短缺问题的凸显和水危机的不断加剧,中国的水处理市场成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上有扶持下游需求,水处理市场的前途一片光明。

工业水处理优化峰作为中国最具专业性、规模最大的工业水处理会议之一,竭诚为与会者出谋划策,打造出你在工业水处理领域中的最佳解决方案,致力于实现工业废水资源化,打造污水零排放国度。届时,相关部门领导和行业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以及经销商、代理商朋友们将齐聚上海,共同探讨工业水处理行业的发展大计!

更多资讯,可登陆活动网站: http://www.iwtexcellence.com/

会议地点: 上海,中国

会议日期:2012年11月20-21日

主办单位:捷培森中国

活动网站:http://www.iwtexcellence.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