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任命新市场与传播部总经理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16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任命新市场与传播部总经理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市场部总经理于缨女士

2012年7月31日,本杰明·施罗德先生在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市场部总经理职务到期。其新任职位为西门子股份公司驱动技术集团市场部副总裁。于缨女士将接替施罗德先生担任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市场与传播部总经理一职。

于缨女士2001年加入西门子。曾担任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工业自动化集团控制产品与系统工程业务部总经理以及其他重要管理层职位。于缨女士拥有工学硕士学位和高级工程师职称,多年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的推广和行业应用,具备丰富的国内及海外从业经验。

于缨女士讲到:“我将与我的专业化团队一起,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执行工业业务领域的业务战略,以最佳的方式向客户传递我们的创新产品、系统、解决方案与服务等信息。当然,我也非常期待与广大媒体朋友的深入合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