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威常熟特种聚合物工厂正式投产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17
日前,苏威集团在江苏常熟投资建设的特种聚合物工厂正式投产.

日前,苏威集团在江苏常熟投资建设的特种聚合物工厂正式投产。该工厂主要生产聚肽酰胺树脂(PPA)、聚芳香酰胺(PARA)和改性PARA等高性能特种聚合物,以满足中国客户在电子、汽车、消费品和工业应用领域的需要。

该新工厂投资2100万欧元,能充分满足将来整体产能拓展和生产其他高性能聚合物产品的需要。与新工厂毗邻的另一家特种聚合物工厂也正在建设之中,建成后将生产聚偏二氟乙烯(PVDF),氟橡胶(FKM)和偏氟乙烯单体(VF2)等产品。

苏威亚太区总裁Roger Kearns表示,此次投资规模属于中等,但是常州扩产只是苏威在中国迅速发展阶段的第一步,未来还将陆续加大对华投资。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苏威集团,2011年销售额达127亿欧元。目前,其特种聚合物在亚洲的销售额已占公司总销售额的30%以上。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