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空推出电子气体创新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2-09-17
在近日举行的第十八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会上,法国液化空气集团(简称液空)推出了为电子组装行业所提供的品牌气体解决方案ALIXTM,并重点展示了针对波峰焊工艺研发的热氮保护系统ALIXTM Inertwave HT.

在近日举行的第十八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会上,法国液化空气集团(简称液空)推出了为电子组装行业所提供的品牌气体解决方案ALIXTM,并重点展示了针对波峰焊工艺研发的热氮保护系统ALIXTM Inertwave HT。

据了解,ALIXTM气体解决方案可为波峰焊、回流焊、电子元器件存储、HALT/HASS测试、以及线路板清洁等工艺提供气体、设备和相关服务。其中,针对波峰焊工艺研发的ALIXTM Inertwave HT热氮保护系统可创造更为稳定的氮气保护氛围并使氧含量降至50ppm,从而有效降低氧化情况的发生,大幅提高焊接点质量和减少焊接缺陷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