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 805振动烈度仪对振动评估进行了重新定义

发布时间:2012-10-25
福禄克公司推出了Fluke 805振动烈度(点检)仪,这是一款便携式多功能振动评估工具,可提供有关轴承和电动机及其他旋转设备的总体状态的量化信息.

2012年9月26日,福禄克公司推出了Fluke 805振动烈度(点检)仪,这是一款便携式多功能振动评估工具,可提供有关轴承和电动机及其他旋转设备的总体状态的量化信息。 对于一线机械故障维修团队来说,Fluke 805是一款理想的工具,可为团队人员提供可靠及可重复的旋转设备测量,以便其确定是否进行维护。


Fluke 805振动烈度(点检)仪

Fluke 805测振仪可测量振动总值,测量范围为10~1000Hz,然后得出振动总值和轴承情况的四级严重度评估。它可检测滚动轴承振动信号中 4000~20000Hz高频范围内的峰值,然后运用专有算法算出严重度,以确定轴承的性能是否下降。 红外测温探头自动测量表面温度,与振动读数一同显示,使用户更好地了解机器的情况。

Fluke 805手持式测振烈度(点检)仪具有独特的传感器探针设计,可将因倾斜或接触压力不同引起的测量偏差减到最小程度。 这种设计减少了人为错误,提高了快速振动评估的准确度和可重复性。另外,该仪器还可提供总体振动和轴承情况的读数,较振动笔而言,提供的信息量更大。通过 简单的步骤便可将记录的数据上传至 Excel 中创建趋势报告。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