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硅封装膜减少电池功率损失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2-11-02
德国瓦克化学集团近日宣布,柏林光伏协会对采用该公司所产的热塑性有机硅弹性体TECTOSIL封装的太阳能组件的测试表明,该公司生产的热塑性封装胶膜能够确保太阳能电池不会因出现电位诱发衰减(PID)而导致漏电现象,从而避免不必要的功率损失.

德国瓦克化学集团近日宣布,柏林光伏协会对采用该公司所产的热塑性有机硅弹性体TECTOSIL封装的太阳能组件的测试表明,该公司生产的热塑性封装胶膜能够确保太阳能电池不会因出现电位诱发衰减(PID)而导致漏电现象,从而避免不必要的功率损失。

据称,该产品为有机硅共聚物制成的柔性胶膜,具有极高的透明性和电绝缘性,能够将光伏电池的部件联合成稳定的层压制件,使电池获得防范机械和化学应力损害的最佳保护。此外,这种聚合物化学稳定性好,不会变暗、变黄,不含任何催化剂或腐蚀性物质,可用于封装含有化合物半导体或其他高敏感化学物质薄层的太阳能电池。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