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i-Drive远程操作系统

发布时间:2012-11-06

SMITH流体控制有限公司

SMITH流体控制旗下的Flexi-Drive阀门远程操作系统由线缆驱动,可操作位于人员无法到达或难以接近区域的阀门。它能够在最远达60m距离外操作阀门,同时灵活的缆线系统最大弯曲角度可达540。手轮与具有专利的螺旋驱动线缆相连,该线缆非常灵活,可以绕过或穿过墙壁、舱壁、地板以及其他任何障碍物,将驱动力传递给阀门。Flexi-Drive采用的齿轮线缆离合系统,取代了其他同类产品单一的插脚式系统,使操作变得更加可靠。

Flexi-Drive完全密封,终身润滑,因此永远不需要维护。它的使用寿命可达20000次阀门开合,能够承受极端恶劣的环境,从-54℃到200℃。它具有耐腐蚀的316不锈钢材质,可以完全浸入水中,而且在水深达15m处仍能正常工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