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TF拉杆伸缩过滤器

发布时间:2012-11-19

过滤器过滤原理和消声原理1 过滤原理空气沿切线方向被吸人外筒,并在外筒内高速旋转,气流的尘粒在离心力作用下被分离出来,撞击外筒壁而坠人油池。气流掠过油面时,产生波动,夹带部分气流旋转,在内筒壁上形成油膜。气流中的尘粒粘在油膜上,再次被分离,得到二次净化。油膜沿内筒壁向下流动,形成油幕,空气在穿过时受到油浴,使部分尘粒被分离。气流在内筒旋转上升,穿过旋流板后加速旋转,将气流中夹带的油滴一部分甩人油槽中通过回油管流人筒底,一部分沿内筒壁回流,冲洗筒壁上的油膜,捕集的粉尘落人筒底产生新油膜;气流最后通过过滤网滤去较小尘粒和油滴,从而达到净化的目的。这样,定期更换润滑油,就可以保证过滤效果。2 消声原理:吸气口噪声即空压机周围噪声,主要是空压机运行时产生的机械噪声及气流噪声。组合式空气消声过滤器采用切线进气,同时使气流经过油膜,油浴及滤网。增加了空气的阻尼和分格,减少了噪声;空气在流动中经过多次膨胀,以及设在顶部的消声帽均起到良好的消声作用。过滤器过滤原理和消声原理1 过滤原理空气沿切线方向被吸人外筒,并在外筒内高速旋转,气流的尘粒在离心力作用下被分离出来,撞击外筒壁而坠人油池。气流掠过油面时,产生波动,夹带部分气流旋转,在内筒壁上形成油膜。气流中的尘粒粘在油膜上,再次被分离,得到二次净化。油膜沿内筒壁向下流动,形成油幕,空气在穿过时受到油浴,使部分尘粒被分离。气流在内筒旋转上升,穿过旋流板后加速旋转,将气流中夹带的油滴一部分甩人油槽中通过回油管流人筒底,一部分沿内筒壁回流,冲洗筒壁上的油膜,捕集的粉尘落人筒底产生新油膜;气流最后通过过滤网滤去较小尘粒和油滴,从而达到净化的目的。这样,定期更换润滑油,就可以保证过滤效果。2 消声原理:吸气口噪声即空压机周围噪声,主要是空压机运行时产生的机械噪声及气流噪声。组合式空气消声过滤器采用切线进气,同时使气流经过油膜,油浴及滤网。增加了空气的阻尼和分格,减少了噪声;空气在流动中经过多次膨胀,以及设在顶部的消声帽均起到良好的消声作用。

YSTF拉杆伸缩过滤器概述:

公司生产的YSTF拉杆伸缩过滤器是Y型过滤器与伸缩接头的组合,主要用于高层建筑、多层建筑或工厂内给排水配管,通常安装于减压阀、泄压阀、定水位阀或其它主要设备的进口端,便于清除杂物以保证阀类或设备之正常使用。

结构图

YSTF拉杆伸缩过滤器主要技术参数:

 

YSTF拉杆伸缩过滤器主要零件材料: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