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筒式——型号90技术选项

文章来源:伊顿 发布时间:2012-12-25

逆流冲洗/逆流洗涤的选择:

特制的单筒型或者双筒型滤器具备这种重要的特性。


(A)阀门关闭--- 污垢沉积


(B)阀门打开—污垢通过逆流洗涤管排出

在一些系统中,尤其是当固体物质堆积很厚,并且很容易发现时。污垢沉积例如图(A)。当逆流冲洗阀门打开时,(B)操作过程中的压力和逆流冲洗系统的压力差使得污垢开始移动和排出,而无须关闭这个系统。这项简单的处理过程就是逆流冲洗。

逆流洗涤发生在当逆流冲洗只是液体流动的附属过程时,在一定的压力下,以相反的方向进入一个空的滤器。这种流动反向逆流,使得剩余的污垢排出。逆流清洗经常被认为是第二部来清除逆流冲洗没有排出的污垢。

蒸汽式外置:

特制的单筒型和T型滤器可以选择任何尺寸。这种修改过的设计可以保证对于滤器的功能和正常维护方面不会产生影响。

蒸汽式外置可采用碳钢和316SS型不锈钢在450。F 时。它被适用于保持通过滤器的液体温度。当在处理和传送高度粘性的液体时,保持高温是很有必要的。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