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西藏践行家园建设计划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1-09
作为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一部分,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践行其企业社会责任,携手西藏航空举办"小小天才坐飞机"活动,邀请拉萨市第六中学学生代表参观A319飞机

霍尼韦尔西藏践行“家园建设计划”
作为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一部分,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践行其企业社会责任,携手西藏航空举办“小小天才坐飞机”活动,邀请拉萨市第六中学学生代表参观A319飞机

霍尼韦尔西藏践行“家园建设计划”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高博安先生(Briand Greer)热情地与同学们分享航空航天知识

霍尼韦尔西藏践行“家园建设计划”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与中国航空报社共同为拉萨市第六中学、阿朗乡小学捐赠电脑及7000余册图书

霍尼韦尔西藏践行“家园建设计划”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与中国航空报社共同为拉萨市第六中学、阿朗乡小学捐赠图书馆

霍尼韦尔西藏践行“家园建设计划”

与西藏航空联合举办“小小天才坐飞机”活动

作为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一部分,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与西藏航空近日联合举办了“小小天才坐飞机”活动,邀请拉萨第六中学的近100名学生亲临拉萨贡嘎机场,并近距离参观体验了西藏航空的A319飞机。

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与飞机“零距离”接触。学生们能够近距离看到停机坪上飞机的起降过程。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高博安在停机坪上给学生们讲解飞机构造和基础的航空知识,并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学生们在互动中不时发出阵阵兴奋的呼声。随后学生们受邀依次登上飞机,亲身体验“坐飞机”的感觉。许多学生表示能够亲身体会飞机的魅力、感受坐飞机的过程、了解飞机的简单构造,是一次非常特别的体验。

此外,为进一步推动拉萨的教育发展,改善教育资源,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向拉萨第六中学、阿朗乡小学捐赠台式电脑及7000余册书籍,并为拉萨第六中学援建了一座图书馆。

“能把教育资源带给我们西藏的同学们,并更好地帮助他们提高科学和数学方面的知识是值得霍尼韦尔骄傲的事情。”高博安表示,“今天在拉萨的活动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同学们是如此地渴望知识,乐于学习,这也进一步加强了我们服务社会的重要性。”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的西藏航空也为学生们的此次特别体验活动做了很多准备,希望能让雪域高原上的孩子们亲身体验坐飞机的乐趣,启迪他们对航空科技的热情。据悉,霍尼韦尔与西藏航空拥有重要合作伙伴关系。霍尼韦尔的131-9A辅助动力装置(APU),空中交通防撞系统(TCAS)和增强型近地警告系统(EGPWS)等诸多适用于高纬度飞行的产品都将有助于西藏航空的安全高效飞行。

基于一个世纪的优良企业公民意识,霍尼韦尔通过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这一全新方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它传承了霍尼韦尔的企业社会责任精神,专注于四项至关重要的社会需求:科学与数学教育、家庭安全与安防、住宅建设、以及人道主义援助。霍尼韦尔携手主要的公共及非营利机构,开展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项目助力社会发展。更多关于家园建设计划的信息,请浏览:http://honeywell.com/Citizenship/Pages/corporate-citizenship.aspx.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