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皖仪LC-3100高效液相色谱仪全新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设备网 发布时间:2013-01-24
高效液相色谱仪适用于高沸点不易挥发的、分子量大、极性不同的有机物的定性和定量分析.现已被广泛用于食品质量分析、药物分析、环境污染物分析、农业及产品检测、精细化工、数学及科研等领域.

高效液相色谱仪适用于高沸点不易挥发的、分子量大、极性不同的有机物的定性和定量分析。现已被广泛用于食品质量分析、药物分析、环境污染物分析、农业及产品检测、精细化工、数学及科研等领域。

 

LC-3100高效液相色谱仪的高标准的关键部件

关键部件世界知名品牌原装进口,泵头采用钛合金材质,更加耐腐蚀高温;

LC-3100高效液相色谱仪的柱塞杆在线清洗功能

定期清洗泵头,对于使用含有无机盐的流动相的高压恒流泵来说,是十分必要的。可有效的减少泵漏液的机率。P3000BK高压输液泵所具有的泵头在线清洗功能让这种操作不再麻烦,可自动执行泵头清洗工作;

LC-3100高效液相色谱仪的超强的检测功能

具双波长检测功能,可同时检测两个波长的吸光度,从而提高了定性的准确度;

LC-3100高效液相色谱仪的计算机实时控制及状态反馈功能

通过新型的LCS3000Q全反控中文色谱工作站,可同时控制四台高压恒流泵,实现分析操作的智能化和便捷化。可实现全远程控制,让您远离实验室恶劣的环境,自由选择工作场所。

LC-3100高效液相色谱仪低能耗,低碳环保

高压泵功耗40W,检测器功耗65W,低功率使仪器工作环境更加稳定,低能耗运作真正实现低碳环保;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