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石化可燃气体报警新品获认证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2-22
辽阳石化公司仪表厂新开发的4款可燃气体报警新产品分别获得国家消防认证和防爆合格证.

近日,辽阳石化公司仪表厂新开发的4款可燃气体报警新产品分别获得国家消防认证和防爆合格证。

辽阳石化GT1100、 GT1200型可燃气体探测器和K2100、K2200型可燃气体报警控制器的研制均于2010年10月立项。立项以来,该公司集中2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从项目总规划到硬件电路设计、红外传感器开发、机械设计,再到生产样机、样机试验进行技术攻关。经过两年多的努力,攻克了典型可燃气体探测器配接现场声光报警、开关量输出技术及可燃气体报警控制器的报警、信号联动和信息存储等关键技术难题,研制开发出了具备可配接现场声光报警器的功能和开关量输出功能的 GT1100、GT1200型可燃气体探测器和具备RS485总线输出功能和DC4~20mA电流输出功能的K2100、K2200型可燃气体报警控制器。

经测试鉴定,这4款报警新产品各项指标和功能均符合新版国家标准要求,其中2款可燃气体探测器获得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的消防认证,2款可燃气体报警控制器获得机械工业低压防爆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认定的防爆合格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