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科普柯-ZS无油螺杆鼓风机

发布时间:2013-02-25

ZS是阿特拉斯·科普柯的鼓风解决方案的最新成员。采用无油双螺杆转子,其设计可确保ZS鼓风机数年不间断地运行。并且非常节能,平均比普通罗茨风机节能30%。

 

性能及优点:

1. ZS 是阿特拉斯•科普柯的鼓风解决方案的成员之一,采用最高标准的质量和可靠性制造而成。其设计可以完全确保产品安全,ZS 鼓风机保证数年不间断的持续、非常可靠和100% 的无油空气供给

2. ZS阴阳螺杆转子相互啮合,由于螺杆型线的相互挤压,气体从入口被压到出口,在螺杆转子内部就完成了压缩,故属于内部压缩,比较节能;而三叶罗茨转子同步旋转,气体从入口被转移到出口,在这过程中,气体没有被压缩,只是到出口时由于背压的作用,才产生压缩效果,故属于外部压缩;因此螺杆风机平均比罗茨风机节能30%左右

3. ZS螺杆风机能提供符合ISO 8573-1 CLASS 0 (2010) 认证的100% 纯净空气。CLASS 0 意味着无污染风险、无产品受损或危及安全风险、无停机而导致遭受损失的风险,并且不会损坏公司来之不易的专业信誉。2006 年,阿特拉斯·科普柯成为世界上首家通过此类有关无油压缩机认证的制造商。

4. 共有ZS+,Basic,Standard三种类型的ZS螺杆风机。ZS+机型采用即装即用的设计模式,变频器、微电脑控制器、通讯接口及其它电气元件均为标配,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Basic和Standard机型都不带电控系统,有效的为客户降低了成本;Standard和Basic机型的主要区别是Standard机型标配有隔音罩,而Basic机型则没有隔音罩,故Basic机型仅适用于对噪音控制没有要求的客户。

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提供工业压缩机、气体和工艺压缩机、膨胀机、空气和气体处理设备以及空气管理系统,业务遍及全球,并提供专业租赁服务。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不断创新,为制造业、油气行业和加工业提供可持续生产力。其主要产品研发和制造中心位于比利时、德国、美国、中国和印度。

阿特拉斯·科普柯是一家在压缩机、膨胀机与空气处理系统、建筑与采矿设备、动力工具和装配系统领域占据全球领先地位的工业集团。通过创新的产品与服务,阿特拉斯·科普柯为实现可持续生产力提供各种解决方案。阿特拉斯•科普柯成立于1873年,总部位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业务范围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1年,阿特拉斯·科普柯拥有约37500名员工,营业额达到810亿瑞典克朗(90亿欧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