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橡胶干冰清洗系统保高产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3-08
齐鲁橡胶厂首次将干冰清洗系统用于设备清理.与过去高压水清理相比,应用干冰清洗系统清理用时短、质量高,三套橡胶生产装置每次清理平均用时降低了30%,生产效率显著提高,为合成橡胶装置保持连续性高负荷生产赢得了更多有效生产时间.

2月中旬,齐鲁橡胶厂首次将干冰清洗系统用于设备清理。与过去高压水清理相比,应用干冰清洗系统清理用时短、质量高,三套橡胶生产装置每次清理平均用时降低了30%,生产效率显著提高,为合成橡胶装置保持连续性高负荷生产赢得了更多有效生产时间。

由于合成橡胶黏度高,设备、管线易堵挂,必须定期停工使用高压水枪清理,一直是合成橡胶生产企业产量提升的拦路虎。干冰清洗是利用制冰机将液态二氧化碳制成固体颗粒,利用压缩空气瞬间对设备上、管线上的附着物、沾粘物冻结吹离的的一种新型清洗技术,与传统水枪清理相比,具有清洁高效等特点。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