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硬泡技术与市场交流会4月召开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3-18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聚氨酯制品专业委员会将在4月10~12日在北京举办全国聚氨酯硬泡技术与市场交流会,会议将重点分析研讨新的政策、法规和市场环境对聚氨酯硬泡行业发展的影响.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聚氨酯制品专业委员会将在4月10~12日在北京举办全国聚氨酯硬泡技术与市场交流会,会议将重点分析研讨新的政策、法规和市场环境对聚氨酯硬泡行业发展的影响。

据中塑协聚氨酯专委会负责人介绍,2013年我国节能减排力度将进一步加强,特别是2012年底公安部消防局取消《关于进一步明确民用建筑外保温材料消防监督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65号文),这一政策调整将有利于聚氨酯硬泡在在建筑节能保温市场的发展,预计2013年聚氨酯硬泡在保温领域将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同时,管道保温和太阳能热水器行业受经济形势的影响,也会略有增长。但根据《蒙特利尔议定书》第十九次缔约方大会议案,发泡剂HCFC-141b的削减又是大势所趋。聚氨酯硬泡企业应该如何应对这一矛盾,新增生产能力如何保证质量成为行业健康发展的关键。会议将邀请相关专家对后65号文时代的外保温行业消防政策进行解读,介绍聚氨酯在建筑节能保温领域中应用的新技术以及聚氨酯泡沫行业HCFC-141b淘汰工作进展及展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