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嘉流体参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发布时间:2013-03-21
天津祥嘉流体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简称"祥嘉流体")是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汽车工业园区,成立于2011年1月,总占地面积为400亩,注册资金1.5亿元.

弗戈工业在线讯 cippe北京石油展已成功举办十二届,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3),于2013年3月19日~21日继续在北京中国 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cippe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是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高品质展会。

天津祥嘉流体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展台

天津祥嘉流体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简称“祥嘉流体”)是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汽车工业园区,成立于2011年1月,总占地面积为400亩,注册资金1.5亿元。

公司引进全球顶尖加工设备及世界先进技术工艺,致力于高端工业阀门及执行机构的研发与制造,先后取得了ISO9001、API Q1、ISO/TS 29001、API 609、API 6D等质量体系及产品认证。

公司目前主要研发、制造和销售面向化工、石化、冶金、油气、电力等应用领域的软密封和金属密封球阀、高性能双偏心蝶阀和三偏心金属密封蝶阀、全焊接及螺栓连接管线球阀、顶装式球阀、LNG用超低温阀门等,同时研发、制造各类执行机构,包括防爆型和非防爆型电动执行机构、气动执行机构、液动执行机构和气液联动执行机构。阀门可以提供各类材质,包括碳钢、不锈钢、超低碳不锈钢、合金钢、钛合金、高镍合金和蒙乃尔合金等;产品规格覆盖1/2 "~80" ,压力等级覆盖150Lb~4500Lb,使用温度介于-196℃~600℃。

祥嘉流体正在建设国际专业化的产品研发及测试中心,不断提高科技研发能力与创新能力,保证产品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实现在一定领域与全球著名阀门品牌同台竞争的目标。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