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ACHEMA:Stephan Freyer博士,巴斯夫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3-29
巴斯夫公司有独立的生物工程技术开发部门,您对ACHEMA 2012有什么期望?

Stephan Freyer博士,巴斯夫公司

“这是一个令人振奋、信息量丰富的展会”。Stephan Freyer博士,巴斯夫公司生物技术负责人

?:巴斯夫公司有独立的生物工程技术开发部门,您对ACHEMA 2012有什么期望?

Stephan Freyer:巴斯夫公司也在研发高效、节约资源的生产工艺和技术,希望能够更好地生产化工和生物产品。生物工程技术补充和完善了化工工艺技术。本届 ACHEMA展会中以生物技术为主线,包括了生物基化学品、生物燃料、生物气体、生物质和颗粒状物质能利用技术。生物提炼等多方面的内容中也包括我们工艺 技术研究领域和白色生物技术中的内容,因此,我认为参加这样的展会是非常有价值的。以上内容又可以分为新技术、新方案和成熟的技术、方案。除了展示和技术 讲座之外,DECHEMA协会还利用网络技术建立了“ACHEMA伙伴关系”。在技术展示当天,被选出来的新兴企业可以向观众展示自己的技术成果。通过这 些互动,我相信这次展会将会是一个令人振奋、信息量丰富的展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