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格集团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4-01
马格集团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在德国、美国、法国、意大利、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台湾、巴西和中国设有生产厂与办事机构。

马格集团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在德国、美国、法国、意大利、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台湾、巴西和中国设有生产厂与办事机构。

通过与德国 Automatik Plastic Machinery 公司合并,新成立的马格集团已成为全球高端聚合物生产设备、混炼泵与造粒机制造的领军企业,其产品广泛用于塑料、化工、石化和食品行业。集团旗下的聚合物工艺泵与造粒机目前在全球市场遥遥领先,其他产品则稳居前三名位置。此外,马格集团在挤出泵、换网器、过滤系统以及高端工业泵等领域也有很强的竞争实力。马格集团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是业界知名的工艺泵与造粒机完整解决方案供应商。多年来不断创新是企业保持全球竞争优势的关键,马格的工业泵能处理各类输送要求苛刻的介质,包括高粘度、高温、高压、高真空等,适用行业包括精细化工,制药,特殊纤维,硅,粘胶剂,油的输送。作为一个拥有高效、优质、使用寿命长的高可靠性产品的制造商,马格泵系统已建立了其在业内的领先地位,并且拥有全球范围的能提供周到服务的网络。

2010年,马格集团加入美国都福集团,成为都福集团麾下百士吉泵业集团的一员。2012年,马格与百士吉的上海新工厂在临港建成,并将为马格中国地区的客户带来更多服务包括本地技术支持、更好的售后服务支持和客户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