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感技术领域的可靠伙伴

访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过程控制仪表产品市场经理李素蓉

作者:杨霞 郭宁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4-01
作为具有50多年历史的传感技术,运动控制和过程控制仪表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堡盟电子于2008年加快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步伐,成立了在华全资子公司--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并针对过程行业等领域制定了一系列的发展规划.


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过程控制仪表产品市场经理李素蓉女士

作为具有50多年历史的传感技术、运动控制和过程控制仪表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堡盟电子于2008年加快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步伐,成立了在华全资子公司——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并针对过程行业等领域制定了一系列的发展规划。3年多的时间过去了,本土化的堡盟是否完成了既定的发展目标?取得了哪些新的成绩?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现场,本刊记者采访了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过程控制仪表产品市场经理李素蓉女士。

PROCESS:2008年8月,我刊曾与李经理在FA/PA展会上交流过,2年多过去了,请您回顾一下堡盟近3年的发展情况,过程仪表产品的业绩如何?

李素蓉:堡盟自2008年1月在中国开始发展过程控制仪表业务以来,在既定的规划下各项业务进行得井然有序,在核电、轨道交通、石化及钢铁等行业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订单几乎是年年翻番。在人员方面,为了更及时深入的了解各行业用户的需求并与他们密切合作,我们建立了按行业配置的专业队伍。以食品饮料行业为例,我们专门派遣相关技术人员到丹麦、法国、瑞士等地进行学习,目前该行业的产品线已经推广到终端用户。我们希望能发挥全球资源优势,把更多的经验带给客户,相信2011年堡盟会有一个更高的起点。

PROCESS:2007年初堡盟中国公司正式成立,这可以看成是堡盟本土化的第一步,那么此后在本土化方面,堡盟是否有新的举措,成效如何?

李素蓉:就本土化而言,我们正按计划逐一进行,并遵从合作、精准、先锋的核心价值观,坚信客户是我们业务的核心,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并力求真正贴近客户需求。在进行市场开拓之前,我们首先从技术人员着手,打好服务基础,并将各行业从物流到销售等各个环节都疏理清楚,确保与客户的顺畅沟通。

除了本地团队的紧密合作外,堡盟还有集团一年一度的产品市场专家会议及每年11月底在中国召开的堡盟集团亚洲会议,全球专业的技术人员共同进行客户需求讨论,解决客户的疑问,共商产品发展方向,全球性的合作计划。集团也会不定期地派遣人员来中国,了解客户需求,同时堡盟集团全球性的紧密合作,可以随时安排最有经验的专家来中国非常针对性地解决用户遇到的各种技术问题。所以,本地化不是一个简单的口号,而是我们堡盟的一个实际行动,正在一步一步地进行。

PROCESS:在行业拓展方面,2008年您表示堡盟将首先在核电和交通行业进行推广,继而会在化工、石化、制药等流程工业领域进行业务拓展,在这方面,进展如何?下一步有怎样新的计划?

李素蓉:各行业的拓展总体来看都比较顺利,尤其是在钢铁和塑料机械这些我们传统的优势行业,堡盟产品的创新性和可靠性吸引并得到了客户的认可。目前,核电和交通行业完全按照当时的期望在发展,同时化工、石化从去年开始也取得了一定的进展,食品饮料及制药行业我们也已经完全准备好,将从明年开始有个更高的起点,我们的计划是在人员配备上按行业继续细化,除继续强有力地服务于核电、交通及钢铁行业外,我们已经建立好一支非常成熟的专业团队,将在石化、食品饮料、水处理等集团的优势行业继续深入挖掘中国客户的需求,同时也会关注堡盟编码器产品非常成功及国外仪表产品也非常成功的其它能源领域如风电行业。

PROCESS:在产品创新方面,堡盟有哪些新的进展?

李素蓉:物位开关LEFS是我们最新推出的产品之一,带可视化显示灯,可以远距离观察,效果更加直观,并采用卫生行业设计标准,用于所有卫生型行业,如食品饮料,制药等。此外,我们还推出了一款非卫生型物位开关LBFS,同一开关可以检测多种介质,并且不受介质本身,包括杂质颗粒、泡沫等因素的影响,深受水处理等行业用户的喜爱,可适用于所有非卫生型行业,性价比很高。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