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节能减排贡献力量

访上海阿自倍尔控制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和田茂

作者:郭宁 发布时间:2013-04-01
azbil在工业自动化、环境楼宇自动化和生活自动化事业方面的测量与控制技术已具有百年以上的历史,从过去经济快速发展时期的生产经济,到如今有效地使用地球资源,azbil充分利用了百年发展中所积聚的经验,在装置现场实施全面的“节能与低碳排放”措施,为用户创造更高的附加价值,为社会经济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azbil在工业自动化、环境楼宇自动化和生活自动化事业方面的测量与控制技术已具有百年以上的历史,从过去经济快速发展时期的生产经济,到如今有效地使用地球资源,azbil充分利用了百年发展中所积聚的经验,在装置现场实施全面的“节能与低碳排放”措施,为用户创造更高的附加价值,为社会经济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山武公司”成立于上世纪的1906年,历经百年历史的山武,在自动控制领域为用户创造了巨大的社会价值。从1995年最初成立的上海山武金山,到如今的上海阿自倍尔,在中国经过10余年的苦心经营,山武中国在确立事业基盘的同时,向广大用户提供安心、安全、舒适的“山武品牌”。

品牌的更名,源于集团对自动化新的理解。在2006年公司迎来创业100周年之际,公司制定了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作为山武集团的新理念,以及象征着新理念的品牌标志“azbil”。与此同此,在事业环境发生巨大变化的今天,集团为了进一步提高事业变革的意识和充分发挥集团的综合力量、实现共同的价值观和目标,于2008年10月,将“山武集团”正式更名为“azbil集团”。如今azbil品牌也已逐渐被用户所认知。同时,为了在全球化市场中进一步确立azbil品牌的地位,与azbil集团的发展紧密相关的海外企业的现地法人公司名称前都冠以集团标记azbil,上海山武也于2010年1月起,正式更名为上海阿自倍尔仪表有限公司。

azbil主要从事工业/环境/生活自动化事业三大板块,作为阿自倍尔集团的一员,上海阿自倍尔在中国的事业方面,更进一步强化这三大板块之间的密切协作,azbil宣称向用户提供的不仅是产品,还有产品的原本价值——应用、自控方案、培训以及包括维护/维修/保养的现场服务。

“MICONEX 2010是公司更名后的首次亮相,希望通过本次展会能够进一步提高azbil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认知度,将我们在各产业应用领域中的自控方案提供给广大用户,使用户对我们提供的总体自控解决方案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上海阿自倍尔控制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和田先生在接受本刊记者采访时说到。

谈到2009~2010年度公司的发展,和田先生表示,“虽然在2009年的后半年度,全球市场都陷入低谷,但是最终我们还是取得了良好业绩,我想这是azbil全体员工始终坚持‘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的理念,向广大用户提供最大化价值的结果,并且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复苏,在2010年将会有更大增长。”

本次展览会上,上海阿自倍尔将展示其最新推出的产品和技术。近年来,在中国节能技术越来越令人关注,azbil拥有众多应用于工厂和整体设备的节能技术。通过展会期间的技术交流会,具体介绍各产品应用的先进节能与减排(低碳化)的实例,让广大的参观者亲身体验测量与控制的真正价值。同时,azbil还将展出具有全球战略构思的最新型号——新型差压/压力变送器GTX系列。该款产品使用完全自行开发的传感器,大幅度提高了其检测的精度、响应性、稳定性和耐用性。此外,azbil 将向广大行业用户介绍最新的“2线制”电磁流量计,过去的电磁流量计主要是以4线制流量计为主,“2线制”电磁流量由于只有2根通信连接线,大幅度降低了现场仪表的施工成本和施工周期,并采用了非常适合于现场使用环境的设计,所使用的电力也在4线制的1/100以下,准备今年在azbil的大连工厂实施投产。

在采访结束时,和总表示:“在新更名的azbil旗下,上海阿自倍尔全体员工将继续团结一致,共同追求‘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向广大用户提供只有azbil才能体现的价值。我们的展台、技术交流会都时刻期待着您的到来,让您亲身感受‘阿自倍尔’的综合实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