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米超声波清洗机

发布时间:2013-04-19

应用

高标准的清洗在护理保养工业模具中扮演者重要的角色,尤其是橡胶和塑料质地的模具。这个清洗过程的工艺段非常多而复杂。仅仅使用化学制剂的清洗系统的效果是不够的,因而要求其他大量的清洗设备和方式。但这也增加了清洗成本和环境成本。而超声波清洗机则能用更少的化学制剂达到更高标准的清洗结果。当使用超声波清洗机的时候,发电机产生的电动振动由声音传感装置转化为机械振动。在这个过程中,振子通过各种酸碱洗剂将其能量转化给待清洗的部件。同时,它还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安装,以适应不同的应用领域。由此而产生的气蚀也就可以将污垢以一种轻柔却高效的方式清洗掉。

方案设计

首先,将待清洗的部件浸泡于60到80摄氏度的碱性溶液中。然后,用最高60度的普通市政供水冲洗。对于某些待清洗部件,需要用高于60度的高压去离子水冲洗。第三步,用最高60度的去离子水冲洗。最后,将清洗干净的部件置于高温真空环境中晾干。整个过程包含了相应的釜和冲洗线。过程中所需要的水则是从另外的水处理厂获得的。它的压力通常在1.5到2.5bar,温度是40到80摄氏度。气源压力一般在6公斤(20摄氏度)。整个管道系统是通过活接螺套连接的。

解决方案

整个控制、加药、冲洗用水都是通过盖米710系列的气动球阀得以实现的,通常是通径25的两位两通或两位三通的阀。而流量的控制则是通过通径为15 的盖米617系列隔膜阀和通径为25的盖米677系列隔膜阀实现的。流量的检测和显示采用的是盖米800和850系列的流量计。为了保证阀门的抗化学腐蚀性,通常采用的是PP材质的阀体。密封组件和膜片采用的是FPM。气动组件方面采用的是盖米326系列的先导阀(24V DC)。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